PREVENTIVE
MEDICINE

氦氖雷射

預防醫學
「預防勝於治療」淨化血液及活化細胞達到健康目的

氦氖雷射(靜脈雷射)

坊間有大陸製儀器削價競爭,本診所使用儀器與各大醫療院所相同

坊間有大陸製儀器削價競爭,
本診所使用儀器與各大醫療院所相同

療程特色 Course Features

氦氖雷射(靜脈雷射)說明
氦氖雷射原稱為排毒生化雷射, 透過光纖導管將 632.8nm 的低能量雷射導入靜脈血管內,不同於破壞性雷射,效果溫和漸進,對身體 無傷害性,血液流經處就像在幫血液照日光浴,光能轉換為生物能量,增加紅血球的帶氧量與彈性, 清除體內容易致癌的自由基,並刺激血液活化,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修復細胞、增生毛髮、增 加人體的免疫力,能夠有效預防改善慢性疾病、中風、貧血、頭痛、失眠、氣喘、過敏性鼻炎…等症 狀。
許可字號:衛署醫器製000774

原理 principle

氦氖雷射(ILIB)是一種使用光纖的低能量雷射光技術,類似於靜脈注射,通過極細的雷射紅光進入人體,以此方式將雷射光照射到人體的血液中。這個細小的雷射光軟管穿過柔軟的針頭,進入靜脈血管,並直接接觸血液。通過光的物理效應,ILIB技術可以促進身體內的血液和細胞活化。

比較 Compare

氦氛雷射大不同

名稱ILIB靜脈雷射OLIB經皮式靜脈雷射
治療方式侵入式治療貼片式治療
波長632.8 nm632.8 nm
準確度能量較精準不可量化
位置靜脈位置較粗的靜脈位置或靜脈匯集處
治療過程進針後即可須確保與皮膚有良好接觸

效果 Effect

  • 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
  • 抵抗發炎,增強免疫力。
  • 修復受損細胞,促進傷口癒合。
  • 加強膠原蛋白合成,增加肌
  • 膚彈性光澤與淡斑。
  • 活化體內細胞,增生毛髮與黑髮、抗衰老。
  • 睡眠障礙、貧血、血管硬化、心肌梗塞、頭痛、手腳麻痺、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氣喘、中 風、心臟病、慢性濕疹、減緩疼痛、細胞感染、三高族群、不明肌痛。

設備照片 Equipment photos

點擊放大圖片

常見問題 FAQ

A1:1984年,科學家改由將雷射光線直接穿入血管內照射,做為腫瘤術後回復體力的療程,進而發現可以改善微循環的問題,且效果持久,治療一次可維持約半年的時間,從此開啓低能量雷射研究風潮。氦氖雷射(ILIB是利用光纖將低能量的雷射光,就像是在打點滴,透過靜脈注射,將極細的雷射紅光,透過針孔進入人體,讓雷射光照射人體的血液。細小的雷射光軟管穿過軟針到達靜脈血管內,直接接觸血液,以光的物理效能,讓身體內的血液及細胞活化起來。可粉碎血液裡面的垃圾,如血脂、血栓、膽固醇、重金屬等達到排毒淨血的功效。雷射光會啟動紅血球和白血球裡面的粒線體,來增加血球的變形性、帶氧量,可改善血管的擴張與收縮性,以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如同植物的光合作用,讓血液進行日光浴!

此光纖針為纖維軟線不會傷害到血管,雷射光源是光效應而不是熱效應,所以不會傷害到血管

A3:低能量雷射是一種生物刺激性雷射,照射後人體會增強自我修復能力,與醫療開刀或燒灼用的生物破壞性雷射不同,因此不會有副作用。健康的人來治療,是只能恢復他原本的健康,所以感覺會較不明顯的,不過卻可以感覺心情愉悅,皮膚變好且越來越年輕喔!所以,它是恢復身體整體的健康,而不是針對病兆治療疾病,當然不會有副作用,而且很安全,就如同打點滴一樣。

A4:氦氖雷射一個療程一般為10~15次,每次時間為60分鐘,剛開始的5天最好是每天治療一次,後面的次數最好是每1、2天或最多不超過3日必須治療一次。最經濟的有效療程為10次,半個療程一般是無法達到預期效果,因人體細胞受刺激,一定時間內會產生生物效應,在修復完成前,再給予第二次刺激,生物能有累積作用,如果修復完後再給予刺激則無累積作用,所以建議療程10天內連續治療。

A5:

現代人忙碌,加上不良生活習慣、情緒緊張、環境壓力、塑化劑及黑心食品,導致血液中充滿毒素,輕則睡眠不好、頭痛、肩頸痠痛,重則神經病變、中風、心肌梗塞,體內自由基及代謝毒素增多,利用ILIB,讓血液進行低能量生化雷射光的日光浴,不只單純的能量轉換,更是一系列生化、物理、生物分子、光化學效應之間生物能量的傳遞,可強化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強紅血球的彈性變形活力及改善循環和微循環,排除身體毒素、激活多種脢、刺激人體免疫力,進而達到淨血排毒、抗衰老、預防疾病,和改善慢性病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