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ENTIVE
MEDICINE

預防醫學

預防醫學
「預防勝於治療」淨化血液及活化細胞達到健康目的

服務項目 service items

血液淨化
血液淨化可改善血液循環、降低血脂與膽固醇,並讓細胞活化再生、補充營養成分,使人體免疫力增加,讓我們有效保養身體狀態以及預防疾病,如: 中風、心血管疾病、心肌梗塞、三高問題。
 

氦氖雷射
氦氖雷射原稱為排毒生化雷射, 透過光纖導管將 632.8nm 的低能量雷射導入靜脈血管內,不同於破壞性雷射,效果溫和漸進,對身體 無傷害性,血液流經處就像在幫血液照日光浴,光能轉換為生物能量,增加紅血球的帶氧量與彈性, 清除體內容易致癌的自由基,並刺激血液活化,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

疼痛療法
人體的血小板會釋放出細胞組織更新時所必須的多種生長因子,包含FGF、PDGF、TGF-B、EGF、VEGF、IGF等生長因子,有助於幹細胞之牽引、分化、與增殖,亦可促進纖維母細胞、內皮細胞等之活化,並誘導細胞外間質之分泌及血管新生。

重金屬螯合療法
「螯合療法」主要是使用螯合劑,螯合住體內有害的重金屬如鉛、鋁、鎘、汞、砷、鎘稻米、飲水中氯、氟過量、魚類有機物污染、農藥等,使之成為安全的螯合物,經由腎臟變成無害的尿液排出體外。

 

賀爾蒙平衡代謝
荷爾蒙為天然的或稱與人體所分泌之荷爾蒙是一樣的, 其化學結構與身體原本的荷爾蒙結構一致,而其功能也是一致的, 我們稱之為天然的Bio-identical荷爾蒙。

 

EECP 體外反搏療法
EECP是一項無痛、非侵入性的療法,治療時以充氣囊包住小腿、大腿、臀部、上臂,機器會隨著心跳節奏驅動氣囊(似量血壓的感覺),藉由深層的血管按摩,讓下肢血液快速回到心臟,加速的血流可以改善心衰竭病患心肌的代謝與功能,並軟化血管、代謝血管中的廢棄物、降低血管阻塞與發炎情形,對於中風預防、中風後復建、糖尿病足、勃起障礙、記憶失調、腎臟病、睡眠障礙、循環不良、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糖尿病腎病.等有顯著的改善。

inject 針劑保養
客製化點滴療程是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後,調配個人專屬保健、保養配方,提供不同功效的療程保養,達 到個人化健康、肌膚管理。透過靜脈注射方式,使營養素達到更好的吸收效果,為你的肌膚、身體健康 做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