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HETIC
MEDICINE

消脂針

結合專業創新技術,攜手權威醫師,塑造完美比例。

一針搞定雙下巴

cellulite injection

療程特色 Course Features

一針搞定雙下巴,我不要再被叫安西教練!
消脂針注射療程所使用的主成份為肝得健的主要成分為多烯磷脂醯膽鹼(Phosphatidylcholine)與去氧膽酸鈉(Deoxycholate)簡稱DC。肝得健已在歐洲國家已上市30餘年,早期次用來治療脂肪酸塞及血管硬化斑塊,目前在歐洲國家已廣泛使用在皮下組脂消除脂肪之用。
消脂針常使用於改善成人下巴下方脂肪堆積所造成的肥厚外觀與輪廓,也就是雙下巴,使脂肪細胞破 裂讓身體自然代謝,在脂肪細胞分解過程中可誘發纖維母細胞靠近,進而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不必擔 心因脂肪減少而失去肌膚彈力。此外倍克脂消脂針為安全非侵入性療程,治療時間短,不須深度麻醉,比起抽脂手術風險相對低,恢復期也較短,費用更加親民。
是否常常覺得為什麼拍照起來臉總是這麼圓?側臉看過去下巴肥厚一覽無遺,回眸轉頭更是一圈肉的 阻礙!璽悅診所聽到你的心聲了,讓你隨時自帶 V 臉濾鏡!

原 理 Principle

肝得健的主要成分多烯磷脂醯膽鹼主要取自大豆卵磷脂提煉,是人體體內細胞膜的主要成分。當肝得健注射於皮下脂肪層時,多烯磷脂醯膽鹼會破壞脂肪組織,使之乳糜化(分解成更小的脂肪顆粒),引發治療區的發炎反應,使之被巨噬細胞將脂肪代謝物帶走吸收,並藉由淋巴系統輸送到肝臟,分解為二氧化碳與水再排出體外,如此一來,便能達到消脂與局部瘦身的效果。因此肝得健消脂針特別適合用於局部脂肪與淺層脂肪

適用對象 Suitable

  • 想局部瘦身者:瘦臉(臉頰、雙下巴、脖子)、瘦手臂(蝴蝶袖腹乳)、瘦肚子(腰間肉、馬鞍肉)、瘦腿(臀部、大腿、膝上、小腿)
  • 不想要抽脂的患者
  • 運動飲食控制無法消除者
  • 抽脂後皮膚表面不平整的矯正
  • 去除體表脂肪瘤

實際療效可能因每個個 案情形有所不同,建議先向醫生諮詢。

常見問題 FAQ

A1:依每個人的體質與狀況不同,腫脹程度也程度不一,可以冰敷降低瘀青的可能性,並加強按摩以加速消腫。

A2:依每個人的體質與狀況不同,每次間隔一個月左右的頻率進行定期的注射,效果最為顯著。

A3:施打消脂針大約2-3周後成效會逐漸顯現。

A4:治療後若能搭配正常飲食和適量運動可將效果維持更長久,若是注射後仍不維持正常作息、飲食,即使注射完效果良好,仍然有復胖的機率。

A5:施打完後24小時,施針部位可能會發生腫脹、瘀青等症狀。這是因為藥物在對脂肪細胞進行溶解作用而引發的皮下組織發炎反應現象。甚至會出現皮下硬塊或皮膚紅腫、癢、麻、脹痛等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