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HETIC
MEDICINE

鳳凰電波

結合專業創新技術,攜手權威醫師,塑造完美比例。

讓你與時光逆行的秘密武器

Thermage FLX

療程特色 Course Features

新一代電波拉提Thermage FLX®
經美國FDA以及台灣衛服部雙重認可的非侵入式療程,專門針對有皺紋、細紋困擾的你!無需動刀即可讓您肌膚擁有如同初生嬰兒般的效果。鳳凰電波採用專利AccuREPTM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肌膚需求能量,搭配新研發4.0探頭,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深入到肌膚SMAS筋膜層進行加熱,加熱範圍更全面,大大提升治療速度約25%,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重組,使老化狀態持續得到改善,有效撫平皺紋!一次療程即可讓肌膚達到光滑緊緻的效果,鳳凰電波讓你輕鬆對抗地心引力!

鳳凰電波特色 Thermage FLX®

0恢復期

非侵入式療程,術後當日可正常作息。

1次療程

精準優化每吋肌膚所需,能量立即顯效。

2重核准

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福部核可。

3D加熱

啟動膠原蛋白
新生修復力。

4種探頭

改良至環迴震動模式,全身肌膚療程皆適用。

效能大升級 Effect upgrade

獨家專利ACCUREP™

更精準智慧能量優化技術,精準優化美吋肌膚所需能量

Total Tip 4.0探頭

療程時間節省,3D 加熱幫助刺激膠原蛋白,更快速紫鑽探頭療程時間節省25%。

舒適感提升

改良至還迥震動模式,全身肌膚療程適用

全方位震動模式

新增握把上下左右全方位圓盤震動模式,在療程中能夠干擾痛覺,怕痛的你,也能好好享受變美過程。

適合對象 Suitable

  • 臉部老化、鬆弛:針對下半臉做治療,使法令紋變淺,拉提嘴邊肉、下顎線條和雙下巴,讓臉型更立體。

  • 眼皮下垂:治療額頭與眼周的肌膚,針對眼皮有微拉提的效果,自然展現原有的雙眼皮,讓雙眼更大更有神。

  • 皮膚鬆弛:例如火雞脖子、蝴蝶袖或肚皮鬆弛等,適度拉提下垂組織,使其重回緊緻。另外,產後、減肥後或抽脂後的人,也適合進行電波拉皮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