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HETIC
MEDICINE

醫學美容

結合專業創新技術,攜手權威醫師,塑造完美比例。

服務項目 service items

鳳凰電波

新一代電波拉提Thermage FLX®
經美國FDA以及台灣衛服部雙重認可的非侵入式療程,專門針對有皺紋、細紋困擾的你!無需動刀即可讓您肌膚擁有如同初生嬰兒般的效果。

洢蓮絲

洢蓮絲是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新型真皮填充劑,擁有美國 FDA 與台灣衛福部雙重認證,以生物刺 激誘導自體新生膠原蛋白,擁有更立即、更持久、更持續的效果。

玻尿酸

玻尿酸為人體中本來就存在的物質, 25歲之後流失速度越來越快,加上地心引力影響,肌膚便會有下垂、乾扁、凹陷的狀態,給人一種精神不濟、嚴肅、衰老的印象,因此許多人透過施打玻尿酸改善臉部因老化而凹陷的部位。

消脂針
消脂針注射療程所使用的主成份為肝得健的主要成分為多烯磷脂醯膽鹼(Phosphatidylcholine)與去氧膽酸鈉(Deoxycholate)簡稱DC。肝得健已在歐洲國家已上市30餘年,早期次用來治療脂肪酸塞及血管硬化斑塊,目前在歐洲國家已廣泛使用在皮下組脂消除脂肪之用。
肉毒

肉毒桿菌為一種天然、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不必擔心殘留人體。利用注射肉毒桿菌可改善臉部動態紋路,撫平肌膚細紋,同時還能預防新的紋路產生。

海芙音波

第三代海芙音波是全新改良MMUF「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精準作用到皮下SMAS 筋膜層及肌膚不同皮層,透過高能聚焦超音波能量(65°C~75°C),將熱能打進肌膚不同深淺度,進而達到拉提緊緻及膠原蛋白新生在重組,讓原本鬆弛下垂的筋膜層進行收縮,使組織產生微細。

埋線提拉

使用台灣衛服部及美國FDA檢驗通過的 Quill, Silhouette Instalift, v-Loc, Stratsfix 等線材,埋入想拉提的肌膚真皮層內,植入線材具有倒鉤的設計,能勾住皮膚深層,能將皮膚集中固定做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