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ENTIVE
MEDICINE

重金屬螯合療法

預防醫學
「預防勝於治療」淨化血液及活化細胞達到健康目的

重金屬螯合療法

療程特色 Course Features

重金屬螯合療法

「螯合療法」主要是使用螯合劑搭配客製療程

螯合住體內有害的重金屬如鉛、鋁、鎘、汞、砷、鎘稻米、飲水中氯、氟過量、魚類有機物污染、農藥等,使之成為安全的螯合物,經由腎臟變成無害的尿液排出體外,後續搭配客製針劑補充營養,讓身體達到平衡效果。

原理 principle

早在四○年代,醫學界已研究出用「螯合排毒療法」醫治重金屬中毒的病人。從五○年代開始,有些醫生察覺到病人在接受「螯合療法」治療後,很多病痛都得以改善,尤其以患心臟血管系統的病患較為顯著,如血管栓塞與硬化、心絞痛及手足壞疽等。而近年來,「螯合排毒療法」更發展到疾病的預防方面,例如癌症、高血壓、心臟病、中風、糖尿病、老人癡呆等等。
其主要功用是螯合住體內有害的重金屬,將其排出體外,再運用營養療法補充各種充足的營養素,這些重金屬主要是由於現代環境污染所造成使體內原有的幹細胞在補充充足的營養素之後,回復再生能力,讓組織、器官恢復正常。
因為補充的原料足夠,所以讓身體回復健康的狀態就更有效率。 螯合療法還可以移除體內不正常存在的營養性金屬離子,有效改善新陳代謝與循環系統的功能。
心血管疾病也就是動脈粥狀硬化症狀,是由於體內吸收與累積過多有害、過量或異位的重金屬毒素而導致。 前陣子報載新竹沿海地區的牡蠣中即含有過量的銅)而因重度地中海型貧血而長期輸血者,血中的鐵含量必然過高……。 這些都是有用的金屬離子濃度過高所產生的疾病,此時也需要螯合療法來達成體內的平衡。
螯合療法是「排除體內過多之重金屬」的一種治療方法,知名學者把重金屬殘留的處理,列為癌症治療的重要關鍵,並強調體內重金屬問題嚴重困擾癌症的病人,如果接受重金屬排除的相關療法來幫助身體復原,進展往往令人吃驚。

適用對象 Suitable

從事電腦、航太、光纖、金屬、電池、焊接等等從業人員;或養殖業者、農產種植相關、油漆、油畫藝術家、油畫顏料、長期服用藥物(中西藥)等等、或是經常食用海鮮,如魚類生蠔、或是最近有經常掉髮、疲憊沮喪、憂鬱或是記憶力衰退者,甚至是生活中的飲食,諸多危機潛藏其中不得不正視此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