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HETIC
MEDICINE

海芙音波

結合專業創新技術,攜手權威醫師,塑造完美比例。

UltrafOrmeR

療程特色 Course Features

聚焦式超音波
第三代海芙音波是全新改良MMUF「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精準作用到皮下SMAS 筋膜層及肌膚不同皮層,透過高能聚焦超音波能量(65°C~75°C),將熱能打進肌膚不同深淺度,進而達到拉提緊緻及膠原蛋白新生在重組,讓原本鬆弛下垂的筋膜層進行收縮,使組織產生微細、獨立的熱凝結點,對於臉部,顎下和身體部位達到拉提輪廓、緊實鬆弛,減少老態現象的效果,它提供五種不同深度,給予臉部及身體精準的超音波能量治療。除了臉部作用之外,更強調在鉑金探頭MMFU的作用下,下腹、大腿達到拉提緊實的效果。可針對各部位鬆弛性脂肪,使用不同的探頭,達到六種深度的全面性拉提,從療程開始到結束,都免動刀、無傷口、無恢復期。

改善效果 Suitable

  • 精準治療:
    透過科技影像顯影系統與定位技術,有效針對肌膚深層、中層、淺層精準達到拉提效果。
  • 維持時間長:
    維持時間可達一年半至兩年(依個人實際情況而異)。
  • 通過雙認證:
    通過美國FDA核准與衛福部審核通過之專利機型。
  • 超音波能量聚焦:
    1.5、2.0、3.0、4.5、6.0mm五種不同深度,達到深層、中層、淺層同步拉提效果。
  • 零恢復期:
    無傷口、無修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