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HETIC
MEDICINE

洢蓮絲

結合專業創新技術,攜手權威醫師,塑造完美比例。

少女童顏逆年齡術

Ellansé

療程特色 Course Features

少女童顏逆年齡術,一掃歲月痕跡

因為成分的特性,它具有立即性的填充效果,同時具有傳統玻尿酸的「立即支撐度」,也可進行塑形及拉提兼具「膠原蛋白增生劑」的漸進式澎潤,達到撫平肌膚皺紋、鬆弛與老化的多重效果,讓臉型更立體的效果,使肌膚恢復彈性,一次就能滿足填補凹陷、塑形、回春。現在Ellanse洢蓮絲不但能有立即性的填充效果,更能在一定時間內有效刺激人體自身天然的膠原蛋白增生,注射洢蓮絲2~3個月後,會刺激肌膚長出「自己的」膠原蛋白,且不會在短時間之內被分解,達到撫平肌膚皺紋、鬆弛與老化的多重效果成,成為眾多愛美人士的醫美新選擇,又稱為「少女針」。

  • Ellanse洢蓮絲S、M 兩種劑型,皆適合大範圍臉部填充及拉提塑型。
  •  Ellanse洢蓮絲植入劑(皆含麻醉成分,以降低施打時的不適感。

治療原理 Principle

EllANSÉ 洢蓮絲主要由30%PCL(微型晶球)70%CMC(凝膠載體)組成,凝膠體有很好的彈性和黏度,有「立即填補」的效果。而晶球體將在代謝過程中,會不斷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並在肌膚深層搭建出一個適合膠原蛋白生長的「網狀結構」,讓新生的膠原蛋白會持續平衡填補被代謝掉的凝膠體積。
基本上,只要臉部有凹陷、下垂、鬆弛或皺紋就會顯得老態。可透過微整形注射,有效加強臉部精雕。

改善效果 Su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