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HETIC
MEDICINE

玻尿酸

結合專業創新技術,攜手權威醫師,塑造完美比例。

喬雅登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療程特色 Course Features

我的澎湃心肌小秘密,重回少女時光不是夢!
玻尿酸為人體中本來就存在的物質, 25歲之後流失速度越來越快,加上地心引力影響,肌膚便會有下垂、乾扁、凹陷的狀態,給人一種精神不濟、嚴肅、衰老的印象,因此許多人透過施打玻尿酸改善臉部因老化而凹陷的部位。
璽悅診所使用美國ALLERGAN原廠玻尿酸品牌-Juvederm,苦苦找尋長效型玻尿酸?喬雅登玻尿酸不會讓你失望!為獨家VYCROSS及HYLACROSS專利技術製作出來的凝膠是玻尿酸,混和長鏈及短鏈的玻尿酸,使玻尿酸在注入時形成穩固扎實的結構,可防止自由基等因子對玻尿酸的影響,提高玻尿酸在體內維持的時間,並且能夠量身打造玻尿酸的凝聚力(cohesivity)及彈性(elasticity),加上喬雅登玻尿酸的流動特性,使注入的玻尿雖能夠均勻在皮膚中隨著表情擺動,讓你美的自信又自然!成分為非動物性來源,與人體相容性高,大幅降低過敏反應,同時內含Lidocaine局部麻醉配方,注射時幾乎無0疼痛感,讓你舒適享受變美過程。

改善效果 Suitable

喬雅登擁有5種劑型,針對不同需求部位與肌膚構造做注射,在醫生的專業評估下,謹慎規劃施打針劑,使填充效果更加顯著!注射後能夠有立即感受明顯效果變化,迅速補充肌膚的儲水保濕能力,撫平紋路讓肌膚恢復年輕膨潤感,進階治療更可達到臉部精雕效果。

回抽容易,大幅降低血管併發症風險

提升注射舒適度
降低肌肉疲累感

實際療效 Curative effect

實際療效可能因每個個案情形有所不同,建議先向醫 生諮詢
前 before
後 after

喬雅登玻尿酸無可抗拒 feature

五大特點

VYCROSS專利技術

打造純天然美人

美麗長效持久

交聯鏈結玻尿酸,延長被代謝、分解時間

5種針劑

均勻凝膠,量身訂製女神療程

安心享受變美過程

減痛配方0疼痛

溫和低敏

非動物性成分,大幅降低過敏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