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ENTIVE
MEDICINE

針劑保養

預防醫學
「預防勝於治療」淨化血液及活化細胞達到健康目的

針劑保養

療程特色 Course Features

針劑保養
客製化點滴療程是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後,調配個人專屬保健、保養配方,提供不同功效的療程保養,達 到個人化健康、肌膚管理。透過靜脈注射方式,使營養素達到更好的吸收效果,為你的肌膚、身體健康 做保養。

心血管養護療程

現代人生活忙碌、緊張壓力、睡眠不足,導致身體慢性發炎,讓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類風濕關節炎、脂肪肝、肥胖症等慢性病愈來愈普遍,有年輕化的趨勢。醫學研究結果顯示,多攝取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可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生率,包括降低血壓及血中膽固醇,減少炎症發生及血栓的形成,可謂是心血管的保護因子,同時還可以抗憂鬱、預防記憶衰退,甚至有減緩經痛,以及輔助減重的效果!透過注射高濃度魚油點滴,裡面富含Omega-3不飽和脂肪酸EPA & DHA,讓魚油有效率地被人體吸收,幫助身體代謝,Omegaven點滴功效可優化血液中Omega-6,Omega-3的比例。

適用對象:生活忙碌、緊張壓力、睡眠不足的年輕族群以及中老年人保健,副作用低,可降膽固醇、改善心血管疾病,促進血液循環。

強化免疫力修護療程

後疫情時代來臨,確診後容易出現長新冠徵狀,例如:焦慮、失眠、腦霧、容易喘、胸悶、如何提升免疫力成了現代最重要的功課,確診後免疫力下降、飲食營養攝取不均衡、年紀的增長、營養吸收速度慢,諸如此類的狀況,都是間接導致免疫力下降的關鍵。透過注射強化免疫力點滴,能快速補充營養素,幫助免疫調節、促進新陳代謝,不僅不會影響日常作息,更是現代人增強抵抗力的好選擇。
適用對象:體虛、容易感冒、作息不正常、免疫力功能低下、調節呼吸道免疫力。

美白光澤修護療程

大家常常在說 25 歲過後,女人的肌膚狀況開始走下坡,不僅代謝循環 變慢,加上受到飲食、環境、紫外線的影響,黑色素易沉澱,想要抵擋 外在因素所造成的肌膚瑕疵,選擇美白光澤修護療程,由專業醫師為你量身調配白皙美肌針劑配方,提亮肌膚光澤,抑制黑色素形成,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恢復緊實彈力,並修復紫外線所造成的肌膚傷害。此療程透過針劑點滴將營養劑由靜脈注射至體內,經血液循環到達全身, 提供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營養素,讓你不上妝肌膚也能擁有雪白肌!

奢華貴婦逆齡療程

覺得不管保養品如何塗抹都無法回到少女時期的粉嫩肌膚嗎?想要擁 有如同洋娃娃般更精緻的面容嗎?想變美,不僅需要外在保養,更需 要體內保養,讓你由內而外散發優雅自信!此療程透過針劑點滴將營 養劑由靜脈注射至體內,經血液循環到達全身,提供人體無法自行 製造的營養素,藉此強化清除自由基、提高全身免疫力防護、加強 身體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青春駐顏養眠療程

對抗失眠是現代人的共同課題,根據統計台灣慢性失眠盛行率為20.2%,台灣每五人就有一人有睡眠障礙問題,隨著年齡越大,失眠比例也越來越高,而青春駐顏養眠療程由專業醫師為你量身調配針劑配方,讓你除了逆齡,還能改善睡眠!透過針劑點滴將營養劑由靜脈注射至體內,經血液循環到達全身,提供人體 無法自行製造的營養素,藉此強化清除自由基、螯合體內所需營養素、提升免疫能力、加強身體抗氧化能力、改善膚質適合對象:失眠、過度勞累者、長期熬夜者、常態性冒痘、 促進傷口復原

活力強肝養氣療程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加上飲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缺乏 運動等等…體內毒素累積越來越多,長期累積下來造成身體不 堪負荷,養氣活力保肝療程由專業醫師為你量身調配營養針劑 配方,透過針劑點滴將營養劑由靜脈注射至體內,經血液循環 到達全身,提供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營養素,藉此幫助入眠、 提振精神、全身排毒調理、預防感冒..等等,預防疾病不嫌 早,璽悅診所為你的健康提前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