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ENTIVE
MEDICINE

預防醫學

預防醫學
「預防勝於治療」淨化血液及活化細胞達到健康目的

BEAUTIFUL
WITNESS

醫學美容

結合專業創新技術,攜手權威醫師,塑造完美比例。

BEAUTIFUL
WITNESS

美療中心

頭部保養/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儀器療程

播放影音

關於璽悅 ABOUT Xiyue CLINIC

想變美想保有健康活力?找璽悅診所!

隨著時代進步,現代人壓力越來越大,文明病、飲食與生活習慣所造成的身體負擔,使我們身體背負著越來越多傷害,璽悅秉持「預防重於治療」更著重於如何保養身體內部,預防疾病以保持身體的健康與年輕,讓您由內而外散發自信美。璽悅診所重視每位愛美人士的需求,仔細傾聽、專業說明,依不同狀態規畫專屬療程,更確保您術後的照護都由專業人士把關。

客戶評論

Google MAP

璽悅診所
5.0
Based on 19 reviews
powered by Google
周susan周susan
07:08 15 Sep 23
診所人員服務很親切,感覺到這有賓至如歸的感受,醫護人員都非常專業,感受非常好👍在這保養已經2~3年了,改善我很多問題,從臉部保養到身體保健一次到位
晨曦(晨曦)晨曦(晨曦)
04:19 13 Sep 23
診所的醫生很專業找出我身體的問題,幫我改善很多長期以來的困擾,從臉部到身體的保養,在這里已經固定保養一段時間了!身體越來越好
張翊麟張翊麟
10:18 05 Sep 23
為了改善長期困擾的睡眠問題、結果鼻子過敏也改善很多,腰酸背痛的情況也好很多,酒量也變更好了。
Chen ShihChen Shih
04:42 23 Aug 23
挺喜歡這裡的環境,舒適且寜靜。今天剛結束三個療程的靜脈雷射,不說百分百的治癒個人的失眠問題,那樣過度美化它的療效,但的確改善了這方面的困擾,起碼入睡較之前容易,且暈眩症狀不再。如果說治療自律神經失調的首要方式為個人心態及生活作息的調整,那麼,靜脈雷射不失為值得推薦的輔助工具。店長相當熱心,時常關懷客人的身體狀況,並適時給予協助,令人感到窩心。另外,我亦購買了身體及臉部的按摩課程,兩位美容師經驗豐富。每當進行按摩時,總能讓身心感受到全然的放鬆呢!
Amy TangAmy Tang
03:09 22 Aug 23
已經在這裏保養一段時間了,越來越年輕,氣色比以前更好,沈醫師、蘇院長都非常專業,護理人員跟診所人員服務都很親切、專業,環境也非常好👍
張大勳張大勳
03:01 22 Aug 23
長期在璽悅診所保養,沈醫師非常專業,解決我長期困擾,護理人員親切專業,環境好、服務好,推薦大家可以來保養諮詢
賴靜儀賴靜儀
04:35 07 Jun 23
做了兩期的靜脈雷射,改善了困擾長久的睡眠問題,再搭配沈醫師為我身體狀況特別調配的針劑保養,兩個月下來,身體改善了不少,醫師非常用心事先幫我做了很多檢測,醫護人員都很專業,整體環境很舒適,以預防醫學的角度來看,是個很優秀的診所。
js_loader

醫師團隊

專業醫師團隊打造高品質醫療

抗衰老醫學權威

沈文示醫生 (Dr. Shen Wen Shi)

抗老醫學老醫學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如何能讓身體在進入衰老前,利用醫學技術將身體維持在黃金時期,減緩老化過程,並提高晚年生活的品質,以達到健康長壽的目的。為了讓身體狀態能向上提升,重點是針對個人「預防」老化及營造「不生病的體質」為主旨。

面雕權威

蘇郁暉醫生 (Dr. Su Yu Hui)

五官的黃金比例和平衡是一個人美感至關重要的因素,對於一個人的整體外貌和吸引力有著深遠的影響。因此,在進行治療時,醫師會豐富的經驗來評估及施作,以確保達到自然和和諧的效果,讓整體五官看起來有著黃金比,不會比例失調。

醫院醫師

蘇育臺醫生 (Dr. Su Yu Tai)

打造逆齡抗衰老,透過最新微整技術,達到修復、重建、改善不滿意的臉部及身體瑕疵問題,讓人有煥然一新的一面

免責聲明

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非用於為診療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